常见问题

1、如何申请?

用户需要先进行注册,成为网站注册用户后,登陆网站,点击首页在线服务栏或打开在线服务页,点击申请开始办理。

2、申请收费吗?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管理中心为注册并通过审核用户提供免费资质申请服务。

3、申请需提交什么资料?

申请需提交:申请认证申请表、保密资格证明材料、其他有关证明材料,详见提交材料须知。

4、提交申请后多久能审核?

如果用户提交(补交)资料及时、完整,一般提交资料10个工作日内通知是否受理审核。

5、提交资料审核未通过怎么办?

提交资料未通过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列出的不合格项,对相应内容进行整改,整改时间不得超过3个月,整改完成后再次提交资料进行复审。

6、提出申请后,法定代表人发生变化怎么办?

提出申请后,法定代表人发生变化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变更证明。

7、技术人员队伍人员有哪些?

主要技术人员是指:项目或课题负责人、单位技术负责人(总工程师、技术主管或技术部门负责人)和主要设计人员,以及技术管理人员等。

8、申请单位有多个法人时如何提交?

申请单位同时具有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应提供申请开展服务单位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