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宜县公安完成警车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安装

2017.08.22 , 浏览次数: 1826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指挥体系实战化水平,加强全局警车的监管力度,实现对执法执勤车辆的动态管理,8月19日,分宜县公安局顺利完成50辆警车北斗卫星定位系统的安装工作。
       为确保警车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切实发挥实战效能,按时保质完成此次建设,警务保障室提前与设备安装公司相关人员联系。为不影响一线单位出警工作,所有安装实行统一安排,分时分段有条不紊进行安装,圆满完成北斗定位设备安装工作。
       据悉,通过警车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指挥中心可以迅速、准确地对路面巡逻警车和巡逻警察进行指挥调度,在处理警情、应对突发事件等紧急工作中,能做到快速处警、就近派警,同时通过该系统的应用,督察部门还能够对民警执法执勤、路面巡逻等情况进行实时动态督察。
       此次警车北斗卫星定位系统的安装,不仅促进科学部署路面巡逻警力,最近最快处置警情,又同步监督民警到岗情况、巡查路线、处警时间等,为构建网格布警、精确指挥提供有力保障。